27
2018.06
辅导员招聘启事(2018.6.27)
2018-06-27
发文单位:招聘信息
       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是2004年6月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本科独立学院。学院位于东莞市寮步镇松山湖大道旁,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校园规划用地1228亩,完成建筑面积44万平方米。学院立足东莞、服务广东,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与东莞理工学院错位发展,逐步建立了以管、工为重点,管、工、经、文、法、艺、理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体系;坚持以教学为中心,以教学促科研,培养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基础知识扎实,实践能力强,具有创新、创业精神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努力将学院建成适应和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院校。

       学院设有13个教学单位,38个本科专业;建立了84个专业实验室、190个校外教学实践基地、14个研究中心,与20多家科研院所和企业建立了“产学研”关系;拥有两门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现有普通全日制学生两万多人。同时,为了构建长期的保障与激励机制,2015年9月1日起开始实施企业年金制度,成为广东省首家实施“五险二金”的高校,受到教育部门与社会的高度赞誉。

一、招聘岗位
各系一线辅导员8人

二、报名条件
1、中共党员;
2、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理论基础,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工作,有较强的责任心和高度的责任感;
3、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并原则上具有相关学科背景,本科在校读书期间担任过班长或团支部书记以上主要学生干部,年龄在30周岁以下。
4、具有一定的组织管理、语言表达、文字处理能力,能熟练掌握办公自动化,
5、身体健康,能够正常履行岗位职责。

三、薪资及福利待遇
1、应届硕士研究生年薪9.6万,讲师年薪12-15万
2、按国家相关规定购买社保及公积金等福利待遇,同时在我院工作满一年的教职工,可按学院规定,给予购买“企业年金”,提供“五险二金”;
3、学院为教职工提供面积35--70平方的租住公寓;
4、符合东莞市人才引进条件的,户口可迁入我院集体户。
5、在我院工作满一定年限的教职工,满足学院条件的,可以优惠价格购买学院教师住宅。
6、提供工作所需的实验室和办公电脑等设备。

四、应聘者须提交的材料
1、在人事处网站“下载专区”中下载并填写《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人才信息登记表》
(下载地址 http://rsc.ccdgut.edu.cn/newshow.php?show_id=265)
2、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身份证及相关获奖证书复印件(原件备查);留学经历证明。在国(境)外取得学历学位者,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应届毕业生须出具加盖学校公章的就业推荐材料。
备注:请将所有材料放入一个文件夹中打包发送至dgcsxy@163.com,文件夹名称格式如下:姓名+学历学位+应聘岗位。

五、报名及面试安排
1、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年7月4日;
2、本次面试计划安排在7月上旬进行,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我们将从简历中挑选合格人选通知面试,不合适者不通知。

六、联系方式
1、单位: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人事处
2、联系人:王老师、孙老师
3、联系电话:0769-23382622
4、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松山湖大道文昌路1号
5、网址:csxy.dg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