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2021.09
我校参加第二届广东民办教育博览会并获优秀组织奖
2021-09-17
作者:组织(统战部)陈东汉
发文单位:学校要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展现交流和分享新时代广东民办学校党建与思政工作的成功经验和创新成果,促进民办教育党建与思政工作再创佳绩,9月11-13日第二届广东民办教育博览会暨第二十届广东教育装备展览会于广州国际采购中心1-3号馆举行。我校参与此次展览,展现了学校近年来的各项事业发展成果。我校党委书记章德胜、组织部部长卢淑芳、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许修杰、宣传部副部长黄璀和纪委办公室主任、机关党总支书记陈东汉出席博览会。

9月11日,博览会开幕。开幕式后中国民办教育协会总顾问、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秘书长、法律委员会原副主任委员李连宁,广东省教育厅副厅长李璧亮,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赵康、秘书长朱祖胜等领导参观了我校展位,详细了解了我校建设发展情况和教育教学成果。参加广东省民办高校党建与思政工作高峰论坛的各高校领导及党建与思政工作骨干也莅临我校展位参观,并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我校展位以红色为主色调,突出党建引领各项事业发展,整体布置大气、简约,集中展示了学校在党的建设、思政工作、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办学成果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展出了我校的获奖牌匾及师生作品。其中,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和创意设计学院学生专利和创新创意作品获得领导们的关注,吸引了许多参展人员的眼球。




9月12日上午,广东省民办高校党建与思政工作高峰论坛在广州市中洲中心国茶荟举行。此次论坛主题为“党建引领,思政铸魂,培养时代新人”。我校荣获第2届广东民办教育博览会优秀组织奖,党委书记章德胜上台领奖。




9月12日下午,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民办高校马克思主义研究和教学专委会成立大会在广州市海珠区中洲中心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和常务理事,通过了专委会规程。我校党委书记章德胜当选专委会副主任。

据悉,本届展会以“党建引领、立德树人;科教融合、创新发展”为主题,全面总结展示我省各级各类民办学校党建和思政工作成果,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推进我省民办学校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发展水平,向我党百年华诞致敬。同时,展会搭建起民办学校与相关企业的交流合作平台,进一步推动两者之间的深度融合、创新发展,科教融合、供求对接,实现共赢共享,更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一审:陈雅琴,二审:陈东汉  三审:卢淑芳,终审:黄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