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2023.05
华润万象生活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2023-05-24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周惠文
发文单位:学校要闻

  5月13日,华润万象生活副总裁、首席人力资源官娄可伟,华润置地深圳大区东莞片区公司总经理赵肇,华润置地学习与创新中心负责人王冕一行9人莅临我校交流。我校常务副校长方伟华,校长助理、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书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亚雷、王文静,项目管理部部长周惠文,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孔令辉参加了接待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方伟华常务副校长首先代表东莞城市学院对华润万象生活一行人表示热烈欢迎,他就东莞城市学院的总体情况、发展愿景、人员配置和日常管理经验进行了介绍和分享。华润万象生活一行人对我校办学规模、师资力量、办学思路给予了高度赞赏。


  交流期间,双方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和需求,从日常教学管理安排出发,就场地合作、培训合作、学生就业岗位供求等多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交流结束后,方伟华常务副校长带领华润万象生活一行人参观我校沙盘,先后介绍了我校的教学办公区、体育运动区、住宿区域。华润万象生活领导对我校山、水、树、人相结合的人文风景进行称赞!




  随后,方伟华常务副校长带领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领导们陪同华润万象生活一行人先后参观了我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学生宿舍、综合馆、体育运动场、教学楼各规格多媒体教室、音乐厅、模拟法庭、智慧教室以及荔香园饭堂。




  参观结束,华润万象生活领导对我校的基础设施、教师团队、管理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双方围绕国际化新时代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进一步加强合作,为东莞及大湾区的国际化注入新的动力,并希望未来通过加强校企交流,推进华润万象生活与我校的深度合作。


  华润万象生活有限公司为世界500强华润集团旗下业务单元华润置地的成员公司,是中国领先的物业管理及商业运营服务商。华润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监管国有重点骨干企业。前身是于1938年在香港成立的“联和行”。1948年联和行改组更名为华润公司。1952年隶属关系由中共中央办公厅转为中央贸易部(现为商务部)。1983年改组成立华润(集团)有限公司。1999年12月,与外经贸部脱钩,列为中央管理。


  华润以“引领商业进步,共创美好生活”为使命,通过不断创新生意模式,打造产品和服务品牌,现已发展成为业务涵盖大消费、综合能源、城市建设运营、大健康、产业金融、科技及新兴产业6大领域,下设26个业务单元,一家直属机构,实体企业3,077家,在职员工约37.5万人,位列2022年《财富》世界五百强第70位。所属企业中有8家在香港上市,8家在内地上市,其中华润置地、华润啤酒和华润万象生活位列香港恒生指数成份股。



 ( 一审:段懿芳  二审:叶云峰  三审:万文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