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2021.09
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专家张德江教授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2021-09-18
作者:教学质量检测与评估中心陈玲玲, 图片:王曦、赖雯欣
发文单位:学校要闻

9月16日上午,应我校邀请,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专家、原长春工业大学校长张德江教授莅临我校指导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迎评建设工作。董事长代表陈超群,党委书记章德胜,副校长刘玉侠、周庆、林江龙、麦绮琳及行政教辅导部门副处级以上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林江龙教授主持。




首先,举行了东莞城市学院智库专家敦聘仪式。由麦绮琳副校长代表学校为张德江教授颁发智库专家聘书。

随后,林江龙副校长就我校基本情况作了介绍,指出学校成功转为普通本科院校,迎来新历史发展机遇。十四五期间,学校将加强内涵建设,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迎评建设工作为主要抓手,推动学校走高质量发展道路,向着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迈进。

在听取介绍后,张德江首先肯定了我校工作,随后就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迎评建设工作有关工作进行了指导。张教授对我校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张教授结合我校实际情况,为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迎评建设工作建言献策、传经送宝,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麦绮琳副校长作总结发言,她感谢张教授迎评建设工作的悉心指导。她强调要准确把握合格评估的基本内涵导向,牢牢把握合格评估的“二十字”方针:“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十四五”期间,学校将聚焦合格评估迎评建设,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争取再利用三年左右的时间,全方位改善学校办学条件,完善质量保障体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造鲜明的办学特色,提升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推动办学水平迈上新台阶。




会后,张德江在校领导一行陪同下参观了商科实训中心、创意设计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一审:陈玲玲  二审:江义火  三审:黄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