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2021.10
机关党总支开展锦囊分享会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2021-10-08
作者:机关党总支 刘慧媛, 图片:贾莘
发文单位:部门动态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深化机关作风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优良的机关作风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9月28日下午,机关党总支联合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举办了第4期锦囊分享会暨机关作风建设培训。社会合作办主任、城环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文芳以“怎么塑造良好的工作形象”为题进行了专题分享。各机关部门科级干部、科员等师生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机关党总支书记陈东汉主持。




罗文芳主任系美国认证协会ACI注册国际高级礼仪培训师、国家专业人才库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会上罗文芳主任结合自身多年的礼仪培训经验,从礼仪的作用、印象管理的四个维度出发,为在场的师生讲解虚拟形象、静态形象、动态形象和职业形象的内涵及相关规范,讲述如何塑造良好的工作形象。罗文芳老师指出,良好的个人形象能够内塑个人素质,外塑学校形象,还能增进与他人的交往,在社会生活和个人事业发展中都发挥着重要作用。




罗文芳主任在讲解的同时进行现场示范,并带领现场观众做起“笑容健身操”,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分享结束后罗文芳主任还与现场观众互动答疑,共同探讨在不同情境下如何塑造良好的个人形象。参与活动的师生纷纷表示,本次分享会生动活泼,帮助大家扫清了认知盲区,提出了具体有效的建议,给个人工作形象的塑造提供了很大帮助。

机关党总支书记陈东汉指出,机关教职工的工作形象既关乎个人,也代表机关和学校的形象,广大机关教职工要应己应时应事塑造好个人的工作形象,以良好的工作形象呈现良好的工作状态,展现优良的机关作风,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学校各项事业中,为学校的改革发展注入动力。


(一审:简琛,  二审:丁蔚恩,  三审:陈东汉,终审:黄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