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2022.03
喜讯!我校工会获评市“综合工作先进单位”
2022-03-07
发文单位:学校要闻

日前,东莞市总工会通报了2021年全市工会工作情况,对先进单位提出表扬,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我校工会在市总工会2021年综合评价中获得“综合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我校工会在市总工会和校党委的领导下,在校行政和广大教职工的支持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坚持工会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紧密围绕上级工作部署和强校发展的目标任务,切实履行“维护、教育、参与、建设”四项基本职能,不断改革创新。

过去一年,校工会在关怀教职工办实事、文体活动、民主管理、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增进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实现了“十四五”的良好开端。


扶贫济困爱心捐赠活动


气排球比赛


生日会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我校成功完成独立学院转设工作,深化教育教学工作改革,坚决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的关键一年。在新的征程上,我校工会将始终坚持以教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积极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