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2023.02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陈明任我校校长
2023-02-18
作者:品牌中心叶云峰
发文单位:学校要闻

2月17日,我校在行政楼112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学校董事长代表陈超群、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等参加会议。学校党委书记章德胜主持会议。

学校董事长代表陈超群宣读了《东莞城市学院关于陈明同志职务任命的决定》,经学校董事会研究决定,任命陈明同志为东莞城市学院校长。董事长代表陈超群向陈明教授颁发了聘书。



陈明作了发言。他回顾了自己在中央财经大学学习和工作的经历,谈到了他与鸿发集团,与城市学院的缘分。那是2015年,学校的举办方——广东鸿发投资集团为中央财经大学捐赠了“彦桐楼”。他非常赞赏鸿发集团尊师重教,大力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厚德善举。他表示很荣幸加入东莞城市学院,作为学校的一员,他将按照董事会的要求,竭尽所能,不遗余力,尽心尽力尽责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他将和大家为“创一流大学,办百年名校”的目标而努力!



董事长代表陈超群发表了讲话。他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热爱学校的干部队伍,离不开广大员工的支持。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热爱城院,扎根城院,以校为家,用心工作。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先锋带头作用,树立“遇事克服困难,千方百计解决困难”的工作信念,给广大教职员工和学生以正能量的引导,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他希望广大干部在陈明校长的带领下,增强必胜信心,踔厉奋发、攻坚克难,笃行不怠,形成“创一流大学,办百年名校”的强大合力,开拓创新,共创新的辉煌。


陈明同志简介

陈明,男,汉族,江苏省连云港市人,中共党员,研究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1983年7月毕业于中央财政金融学院并留校工作,曾任中央财经大学副校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主要研究方向为高教管理。在《中国大学教学》《中国教育报》《教育艺术》《高校后勤研究》等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多篇。人民网、新华网等均有其书法艺术专栏介绍。


(一审:叶云峰   二审:叶凯贞   三审:万文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