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2023.05
艺术学院与寮步志愿者协会结对共建文艺党课,唱响有爱之声
2023-05-13
发文单位:部门动态

  5月9日晚,由共青团寮步镇委员会、寮步镇文化服务中心、东莞城市学院艺术学院、东莞市寮步医院、东莞商业学校等联合主办的“有你·有我·有爱”黄见可、黄德军原创作品及红色经典声乐作品音乐会在寮步镇香市讲堂隆重上演,吸引了五百余名观众现场观看。



  本场音乐会同时也是东莞城市学院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与寮步志愿者协会党支部结对共建联合参与的一次社会服务活动,以音乐会的形式,共同向社会奉献了一堂精彩的“艺术党课”。


  东莞城市学院党务工作部姜虹部长、黄璀副部长,东莞城市学院艺术学院张征院长莅临现场观演。



  我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宏渝担任本场音乐会统筹,我校“王素娟双带头人工作室”主持人王素娟受邀担任本场音乐会执行导演。



  张宏渝书记带领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双带头人工作室主持人王素娟及骨干教师代表邝富强、优秀学生代表参演了《清晰的记忆》《有爱》《把一切献给党》《洪湖水浪打浪》等六个节目。




  整场音乐会在一首首原创作品与红色经典声乐作品中,共同唱响了时代之音,唱出了对党的忠诚,对党的无限热爱,让红色记忆在歌声中流淌,随着歌声飘进了在场每一位观众的心中。本场音乐会还得到了广州日报和东莞日报、东莞电视台等多家媒体的报道。





( 一审:段懿芳  二审:叶云峰  三审:万文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