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2023.05
喜报!我校在第17届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广东省赛)上再创佳绩!
2023-05-30
作者:创意设计学院唐倩
发文单位:学校要闻

  近日,传来喜讯,在第17届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广东省赛)上我校创意设计学院何帅森、卢娟、俞敏老师、李珊珊的作品《中国插画创作设计思路》荣获漫画插画组二等奖;林岩作品《设计策划与管理》荣获视觉传达组二等奖;李佳俐作品《手绘表现技法》荣获产品设计组优秀奖。


  据悉,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英文名称:China creative challenges contest,简称3C大赛或“中国创意挑战大赛”,是入选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赛项。赛事是由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主办的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创意及电子技术创新领域综合类赛事,皆在落实国家数字创意产业远景规划,转化高等院校原创知识产权,深度挖掘、选拔和推广中国创意界的精英人才和优秀作品;赛事力争引领学科发展、优化专业建设、成为艺术创意领域的风向标,是我国数字艺术设计创意及数字技术创新领域各专业综合类规模大、参与院校多、影响广泛的权威赛事。


  创意设计学院积极参加各项高水平赛事,培养设计实践能力、创新精神和合作精神。在本次大赛中,我院表现优异,期待在未来的赛事中,能够实现更大的突破斩获更多佳绩.








( 一审:何帅森  二审:叶云峰  三审:万文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