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2023.10
我校城建与环境学院联手东莞电力行业协会举办"走企业,促就业"访企促就业专项活动
2023-10-25
作者:城建与环境学院 曹天一
发文单位:部门动态

为强化校企合作,帮助学生全面了解就业环境、提升学生就业认知水平,城建与环境学院联手东莞电力行业协会举办了第一期"走企业,促就业"访企促就业专项活动。此次活动为学生提供深入的行业见解和实践机会,有助于更好地满足学生的职业发展需求。

近日,在东莞电力协会的支持下,城建与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曹镭、智能建筑工程系主任李洪超和辅导员卢钦带领20级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的同学前往广东康德威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与交流。

出发前,卢钦老师鼓励同学们紧紧抓住时代机遇,了解行业趋势,希望大家可以通过本次参观,在就业时找到适合自己的企业和职位。

到达企业后,同学们在东莞电力行业协会工作人员及康德威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代表的陪同下参观企业展厅、车间以及员工活动空间等。

在此次访企过程中,康德威公司举办招聘宣讲会,与会代表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岗位需求、工作内容、薪资福利等。东莞电力行业协会李永康秘书长助理对东莞城市学院师生一行表示欢迎,希望以此为契机,帮助学生实现精准就业、“靶向”帮扶。

与此同时,同学们深入了解了企业的办公环境、生产车间、员工宿舍和饭堂等情况,促进了对企业运营的全面了解。

据了解,广东康德威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本1.18亿,占地3.3万平米,年产值4亿,年纳税超过1000万。



(一审:吴锦鹏  二审:曹镭  三审:叶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