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2021.09
【喜报】我校创意设计学院学子在“2021年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中获多个奖项
2021-09-09
作者:创意设计学院 孙子惠
发文单位:学校要闻

2021年7月,我校创意设计学院组织学生参加了2021年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该赛事由中国包装联合会主办,至今已经举办了11届,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综合设计大赛之一。

本届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届,由3600 余所海内外院校单位参加,共11000余件作品,参加大赛的单位院校3600 余所(含海外参赛院校32所)。此次大赛,我校创意设计学院共派出参赛队伍14支,11支队伍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7项。

据悉,本次大赛经过初评、复评、二次复评和终评审,并结合各类作品的水平和各级各位专家评审的结果,经结果统计最终确定本届大赛的获奖比例为:一等奖 2.18%、二等奖 4.35%、三等奖 6.199%。



一等奖:

19视觉传达设计3班 陈泽君




二等奖:

19视觉传达设计3班 卢梓淇


三等奖:

19视觉传达设计3班 朱钟静、徐维炬、谢飞亮




(一审:陈妍 二审:范琪 三审:何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