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2021.10
智能制造学院召开海外留学归国教师 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座谈会
2021-10-15
作者:智能制造学院殷素峰
发文单位:部门动态

9月24日,智能制造学院在8B204会议室召开了海外留学归国教师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座谈会,会议由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殷素峰主持。

会上,殷书记首先给大家讲述了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同时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教师节前夕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随后认真了解了老师们目前的工作状态,听取了他们的心声,希望各位老师利用自己的专长与所学,积极投身到学校的教育事业中。

留学归国教师陈军杰、赵敦华、阮育煌3位老师就黄大年同志的优秀事迹积极发言,发表自己的感想,纷纷表示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老师们还对学院建设、人才培养等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李建辉、副书记何珊珊、教工支部书记张锦荣老师。


(一审:苏啸天,二审:何珊珊,三审:殷素峰,终审:黄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