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2022.04
我校学子获广东省校园摄影大赛一等奖
2022-04-05
发文单位:学校要闻

近日,广东教育公布了2021年广东省校园摄影大赛的获奖情况,我校智能制造学院2019级机制创新班钟昆达的《党与国》获得一等奖;创意设计学院2019级工业设计专业的卢正平的《前线》获得了三等奖。


作品:《党与国》 摄影:钟昆达


国庆佳节,从高架桥偶然看见此景,在鲜红的国旗背后,是一副车水马龙的繁荣景象,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的国家变得无比辉煌,在党的领导下,国家取得的快速的发展,人们才能过上幸福的生活!


作品:《前线》 摄影:卢正平


2021年12月14日,东莞疫情暴发,学校当天紧急开展核酸检测。鲜红的党旗下,是党员站在一线为学生进行核酸检测。党旗永远飘扬在人民的最前线,党员在危难关头挺身而出肩扛重任,守护着祖国和人民。新时代青年在党旗下成长,在党旗下集结,朝气蓬勃,共克时艰,始终与党同心同行!

据了解,本次广东省校园摄影大赛自2021年10月启动以来,全省教育系统工作人员以及各级各类学校师生积极参与共收到作品15000+件,其中高校学生组评出一等奖37名、二等奖76名、三等奖119名。


(一审:卢俊宇  二审:叶云峰  三审:黄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