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2022.12
语言文化学院教师团队荣获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全国团体三等奖
2022-12-14
作者:语言文化学院黄懂洁
发文单位:部门动态

2022年11月8日上午,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主办的“第十二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秋季赛)”顺利结束。由语言文化学院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黄燕老师、商务英语教研室专任教师严洁老师领队,19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林纹婷、黎楚颖、王雁媛、张晶晶、李聂宏、黄嘉茵、陈鑫、李法婷、巫亦婷、麦培兴十位同学组成的东莞城市学院语言文化学院队荣获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全国团体三等奖。

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是外经贸专业领域参与人数较多,较有影响力的大赛。此次大赛不仅可以扎实地锻炼参赛选手的外贸专业能力,还是对参赛选手积极向上、努力奋斗的拼搏精神与开放、合作团队意识的展现,更是对各院校日常专业教学成果的一次检验。我院黄老师、严老师不辞辛苦,充分发挥指导能力,带领学生团队顽强拼搏,最终斩获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全国团体三等奖,体现了语言文化学院严谨科学的治学态度、理论结合实际的治学理念以及万众一心的团队精神。
本次比赛推动了语文学院理论联系实际的教学改革、推进了语文学院培养高技能实用型人才的进程,展现了语文学院教师团队深厚的教学功底以及较强的教学能力。同时,为语文学院学子传递了榜样力量。希望同学们学习榜样精神,不懈奋斗、锐意进取,继续谱写语文学院的精彩篇章。



(图片:黄燕、严洁 一审:段懿芳  二审:叶云峰  三审:万文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