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2022.04
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宣讲会
2022-04-11
作者:文学与传媒学院黄晓倩
发文单位:部门动态

为了第二课堂项目管理中心工作的更好开展,以及带领同学们熟悉使用到梦空间,方便同学们获取综合素质拓展学分,文学与传媒学院于2022年4月11日晚上七点半在企业微信开展了到梦空间宣讲会。参加本次宣讲会的有学生事务工作坊的工作人员以及20级、21级各班副班与学委,本次宣讲会由19级网络与新媒体3班李欣颖同学主持。



宣讲会围绕到梦空间的软件介绍、活动页面以及主页“我的”三个方面展开。李同学通过流程图的形式,对到梦空间参加活动并获得课外学分的过程步骤做了详细讲解。到梦空间活动页面有活动推荐、热门部落、专题活动以及全国活动四个栏目,同学们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与兴趣爱好筛选出合适的活动参与。无论是活动、部落还是专题,到梦空间都提供了详细解析,同学们可以在活动页面了解详情。在“我的”页面中,李同学分别将栏目用处做讲解,并针对“待办事项”这一较为重要的栏目做更加细致地介绍。李同学还将第二课堂成绩单分为学分版和记录版两大类,以红色字体在PPT中标示出两者的区别,以免同学们混淆。最后,李同学针对到梦空间目前使用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决方案。



部分二级教学单位组织的校级活动可通过到梦空间报名参与,并从此给予学分。自我校使用到梦空间以来,该软件一直发挥着重要作用。本次宣讲会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到梦空间的使用方法,让同学们对该软件更加熟悉。同时,本次宣讲会也针对部分同学的软件使用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决方案,为同学们提供了解决思路,帮助同学们处理疑难。


(一审:吴彤瑶  二审:黄静惠  三审:王炯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