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2023.03
我校召开2023年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工作会议
2023-03-08
作者:党群工作部翦建新
发文单位:抗疫专栏

3月7日上午,学校党委在行政楼212会议室召开2023年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刘玉侠主持。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根据有关指引,党委书记章德胜结合学校实际,对2023年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章德胜书记指出,各级党组织、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及总体国家安全观,严格遵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强化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坚决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党委副书记刘玉侠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办学承上启下极为重要的一年,各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改革创新,汇聚奋力推进学校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磅礴之力,以实际行动坚决维护好学校安全稳定。



常务副校长方伟华传达了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有关会议精神,从校园安全稳定、人文环境、学生社区建设、学风建设、学生素质提升培养等方面具体阐述了学校下一步工作举措,要求各单位要群策群力,扎实细心做好学生服务管理工作。



会上,学校党委下发了工作方案,并与各责任单位签订了2023年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图片:段懿芳 一审:张顺卿  二审:黄璀  三审:姜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