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2023.05
机关一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2023-05-31
作者:学校办公室张银辉
发文单位:抗疫专栏

5月24日上午,机关一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指导性、针对性,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党支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总书记对广东、深圳山高水长的关怀厚爱和厚望重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党的教育事业发展上,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会议就原支部委员黄之琪工作变动,经学校机关党总支批复同意进行了支委委员增补选举。通过全体与会党员无记名投票,增选周洁仪同志为支部委员。


(一审:黄之琪,二审:翦建新,三审:张银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