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2021.08
我校召开东莞城市学院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
2021-08-26
作者:融媒体中心 叶云峰, 图片:莫玮娟
发文单位:学校要闻



2021年8月24日下午,学校召开东莞城市学院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学校2020-2021学年度党委工作汇报,布置了学校开学、中层干部读书班、疫情防控等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学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全面深化学校各项工作改革,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将学校办成人民满意的大学。会议特别强调新学期开学之际,需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




麦照容董事长做了重要讲话,希望学校在新一届董事会的带领下,奋斗百年路、开启新征程,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坚定信心,扎实工作,为学校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取得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实现学校“创一流大学、办百年名校”的远景目标而不懈奋斗!


(一审:王曦  二审:叶云峰, 三审:黄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