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2021.11
我校召开2021年大学生融媒体中心换届大会暨新生大会
2021-11-26
作者:融媒体中心记者团
发文单位:部门动态

11月23日下午,我校大学生融媒体中心(以下简称大媒)在学术报告厅举行2021年大学生融媒体中心换届大会暨新生大会。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卢淑芳,大学生融媒体中心副主任叶云峰,指导老师翦建新,聂振明,卢俊宇及各部门干部和新生参加大会。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礼毕后,主持人播放大学生融媒体中心视频,视频展现了大学生融媒体中心的发展历程、严谨的工作日常及多彩的团建活动。



叶云峰副主任致辞,他表示大媒是学校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下属的学生组织,要始终传递正能量,讲述身边好故事为宗旨,继续配合做好学校各项宣传工作。他对大媒新进成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正确向导,提高校园媒体领导力; 二是练就过硬本领,提升校园媒体竞争力; 三是增强传播时效,讲好城院人故事,传递好城院声音;四是加强工作团队建设,团建互助相融。



第七届大媒主任曾香洲做年度工作总结。她指出自大媒升级以来,在领导和老师的正确指导下,顺利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第一次,工作和学习能力在不断地磨炼中得到极大提升,也取得了不错的成就,由电视台制作的2020届城院毕业生视频《勇敢》登上学习强国平台并获得了热烈的反响和广泛好评,新闻稿件多次在中国网、信息时报等媒体平台刊登;网络摄影部成员拍摄的新闻摄影作品获得2019年广东省高校思想宣传工作摄影类三等奖。同时,在新成员考核期间,大媒首次开创大学生融媒体大讲堂系列讲座,为打造融媒体品牌迈出扎实的一步,也为切实提升大媒整体工作质量,打下良好基础。 

叶云峰宣读《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东莞城市学院第七届大学生融媒体中心优秀干部、优秀干事的决定》及《关于2021—2022年度东莞城市学院第八届大学生融媒体中心主任、副主任、各部台长的任命决定》



叶云峰向第八届大学生融媒体中心主任吴锦鹏授旗 。



第八届大学生融媒体中心主任吴锦鹏作年度规划并总结招新考核情况。他表示大媒从2014年成立以来,在老师们关切指导下,涌现出许许多多的优秀大媒人,他们曾在校园一线报道大型活动,或熬夜无数只为呈现更好的作品。他希望新成员能以优秀大媒人作为榜样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关于接下来的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规划:一是进行大媒内部优化,做好团队建设;二是加强五大部门的联系合作,推进大媒融合;三是加强对校外的学习交流,展现大媒风采。







接下来,新任各部(台)长作部门工作规划。



大学生融媒体中心换届大会暨新生大会圆满召开,不仅提升了大媒全体成员的团体精神还有利于引导新成员奋发有为,坚持发扬大媒人的精神,为学校的宣传工作做出成绩。


附第八届大学生融媒体中心干部名单:
主任:吴锦鹏
    副主任:潘思晴、陈冠名
策划部部长:张琪
    副部长:何恒锐 
记者团团长:李佳
    副团长:高畅、郭子雯
网络摄影部部长:何洁仪
    副部长:洪浩致、赖雯欣
官微运营部部长:邝文慧
    副部长:李冠岳、姚钰佳
广播电视台台长:黄文杰
    副台长:陈天乐、彭泽阳
总编部部长:张钧儒
    副部长:简乐沂
广播部部长:陈天乐
    副部长:骆慕言、吴璇、李诺琳、刘楚盈
技术部部长:蒋和锦、邓汶乐
    副部长:朱页盈、黄洁


(图片:杨流浩  周怡鑫  湛乐  潘思晴 吴沁寰  一审:卢俊宇  二审:叶云峰  三审:黄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