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2021.11
城院最大规模影响最广的赛事又又又...........被大号跟踪报道啦
2021-11-01
作者:金融与贸易学院李钰、陈孔艳、熊炬成, 图片:余泽凯
发文单位:部门动态

昨日,我校第五届大学生市场调查大赛宣传推文在中国统计学会、市场调查之家两个官方公众号原文转载报道,进一步扩大了我校的影响力。




该赛事开赛五年来,累计荣获国家级奖项10余项、省级奖项50余项,参赛人数突破2000人。今年,我校学生报名人数再创新高,截至10月27日,参赛人数达603人,能保证至少有15支队伍进入省赛,并有望冲击国赛。




该赛事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五年的沉淀积累,有效结合第一、第二课堂,成为我校团委科技学术季重要赛事之一。同时组建了一批来自多个学院的优秀调研实践导师队伍,更为重要的是打通了“赛—训—学”通道,进一步探索出一种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新模式。全面提升了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处理分析等能力,培养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




本届大赛,金融与贸易学院将积极引导学生围绕“数字经济”这一热点话题,并结合大湾区经济发展动向进行调研选题,把专业教师教科研与学生学科竞赛有机结合,建设基于“研教赛创”的校企合作机制和平台,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为建设一流的创新型应用型国际化的民办都会大学而努力!








(一审:余俊 , 二审:万文双,  三审:赖忠孝,终审:黄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