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2022.10
我校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党建与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2022-10-21
作者:党群工作部丁蔚恩,图片:柯淇淇
发文单位:抗疫专栏

10月19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407组织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党建与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刘玉侠出席会议并讲话,组织(统战)部、宣传部、各二级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公室主任姜虹主持。



会上,组织(统战)部副部长陈东汉对上学年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工程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本学年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工程的相关工作。宣传部副部长黄璀传达意识形态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并就全面加强和做好学校意识形态领域各项工作进行重点部署。

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惠梦瑶做了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经验分享,结合商学院七个“有力”的党建管理模式和“五个一”工程等工作成效,为大家分享了操作性强、可借鉴性高的支部工作经验。数字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炯贤在会上对数字经济学院的四个党建品牌及两个党支部结对共建项目进行经验分享,内容扎实详尽,富有启发性。两位同志的无私分享收获了与会同志的高度赞赏。



学校党委副书记刘玉侠指出,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将全校上下的注意力、关注点聚焦到党的二十大上来,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教育学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学校党委近期将进一步加强二级党组织队伍建设,为基层党建工作提供有力支撑。各级领导干部要聚焦主责主业,坚定扛起主体责任,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把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工作抓实、抓好、抓到位,抓出成效,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打造可借鉴、可推广,有品牌效应、有传播价值的党建工作特色品牌,打造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和标杆院系,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一审:陈东汉  二审:黄璀  三审:姜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