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2022.10
东莞市委外事办公室主任谢玉华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
2022-10-24
发文单位:学校要闻

10月20日下午, 东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东莞市外事局局长谢玉华、国际交流科科长柳楯、综合科科长杨进以及友协秘书长张金玲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东莞市委外办谢玉华主任,与我校执行校长李树英、人力资源部部长李海冬、办公室副主任叶凯贞、全球交流合作处副处长魏航等出席座谈会。



李树英校长代表我校向谢玉华主任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远景目标,特别是对我校的办学定位、学科布局进行了详细介绍。



谢玉华主任介绍此行目的,希望与我校建立持续性的合作交流关系,为高校加快发展提供外事资源与服务。



全球交流合作处副处长魏航汇报了我校外事工作情况,对外事部门职能、境外师生情况、合作院校项目、国际交流合作平台等情况展开介绍,表示希望东莞市委外办和东莞市友协继续支持我校深化对外交流合作。我校人力资源部部长李海冬和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叶凯贞分别就外籍师生服务管理以及外事培训安排方面提出建议。



随后,双方就推动东莞友城高校加强与我校的交流合作做了具体沟通探讨,双方一致认为应充分利用中国与外国建交周年、东莞与友城结好周年等重要时间节点,尽快推动形成合作成果。东莞市委外事办公室表示将会加大力度给予指导支持。

会后,谢主华主任一行在执行校长李树英等陪同下参观了校园


(一审:叶云峰  二审:魏航  三审:万文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