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2022.12
我校学子在上海国际大学生广告节上获奖
2022-12-13
作者:语言文化学院胡宇凤
发文单位:学校要闻

2022年6月29日,第二十一届上海国际大学生电影节拉开帷幕。语言文化学院积极参与其中,由新媒体教研室专任教师曾子鸽老师带队,王迪、区颖彤、刘斯嘉、何颍森同学组成的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专业的评委老师们初审、复审两轮严格选拔,其作品《“yan”多必失》从万余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本次比赛视频类的优胜奖,祝贺曾老师及以上同学。

上海国际大学生广告节旨在通过大学生广告节这个创意平台,结合行业发展需求,把创新创业意识融入人才培养,让具有创新精神、创新意识和创造能力的人才脱颖而出。备赛过程中,我院同学积极讨论剧本和主题,相互探讨广告视频里的创意和想法。在拍摄的过程中也对镜头严格把关,一遍遍地重来只求努力做到尽善尽美,让最后作品的呈现能够达到预期效果。完成作品的过程中,指导老师曾老师对同学们的帮助颇多,此外,郭戈老师的视频录音也为作品锦上添花。正因为大家共同努力才让优秀的作品得以呈现在我们面前。

参加比赛不仅可以得到一次磨炼自我的机会,也能提升个人能力、拓宽视野。参与团队合作项目,还能体验到共同致力于同一个目标的快乐,与队友不断磨合,收获友谊。取得名次不是最重要的,从这些活动中获得的知识和经验才最珍贵。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各项比赛和活动中,不断加强自己的能力。



(图片:上海国际大学生广告节参赛团队 一审:段懿芳  二审:叶云峰  三审:万文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