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2023.05
校运会精彩回顾丨让我们奔跑在青春的赛道上!
2023-05-13
发文单位:部门动态

英姿自豪 步伐飞奔

青春中一次次难忘的时刻涌现

是挥汗如雨 是雀跃欢呼

为冲线激动 为接力紧张

跟着城小薇的高清镜头

让我们一同领略校运会的赛场风光!



广阔的跑道上,心无旁骛

在起跑线前,蓄势待发

起步,预备,跑!似离弦的箭!

迈着矫健的步伐冲刺!



场上队员力拔山河“绳”采飞扬

赛场上的形势瞬息万变 

激烈的角逐扣人心弦

今天所有的呐喊与汗水

都是我们团结拼搏的诠释




手中的粉笔,开垦心中的蛮荒

脚下的步伐,开启新的征途

看绿道追逐 显师者本色

做好起跑姿势蓄势待发

一声令下,分秒必争



有这样一群可爱的人

他们不曾出现在赛场上

却同样在幕后付出自己的努力

看!就是他们!从不曾被遗忘的幕后工作者们!



校运会赛场上给我们带来了

太多太多的震撼

下面就来听听他们的心声!


22级人工智能学院 林泽晖

在这次跳远比赛中,能破学校的记录我很开心!我的竞争对手在我第二跳时给了我压力的同时也给了我动力,令我超常发挥。我希望接下来的比赛大家都尽全力做到最好,展现自己最好的水平。不要让自己后悔。我也希望下一年自己能参加更多项目,争取在更多个领域获奖。


22级法学院 黄仁俊

我这次参加的是男子800米项目,很高兴获得了第一名的成绩。我是校队的队员,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大学校运会,这次的成功离不开我日复一日的训练。我认为平时的训练和比赛时的技巧都是我取得胜利的关键。但是没有破校记录有一点遗憾,我希望下一年我可以继续努力,争取有所突破!


径赛裁判长周晓鹏

作为裁判,我的主要工作是给所有的比赛判罚,记录成绩,并决定名次。要成为一名优秀的裁判员,要有专业的素质,一定要了解清楚所裁决的项目的规则。在裁决的过程中应该要有一个公正的态度。裁判员站的正,才能做到公平公开。同时我们也是体育老师,我们也会欣赏那些优秀的学生们好的表现。对于开幕式最后的节目的表演印象很深刻,这次的团体操完全颠覆了以前团体操的一个队形。这个表演,是有一些很复杂的、很动感的动作一起。最后,希望运动员们加油,赛出自己,赛出水平。 


22级法学院 文韬熙

我们广播台在本次校运会中扮演着组织与串联的角色。我们的工作主要是通知参赛选手们检录以及播放比赛现场的音乐。在工作前期我们也遇到成员之间交流不够积极,配合不够默契等困难。但后面我们通过相互交流来解决困难。其次我们会以更好的播报形式,更高的效率给观众带来更好的观赛体验。最后就是在这次校运会里我觉得最成功的地方是同学们热心积极地配合着工作人员的工作,达到了我们的预期,但是我们还会更加努力。


22级语言文化学院辅导员 何璇

此刻我的心情十分愉悦与激动,从大家激烈的比赛中,我看到了大家的青春活力,每一位参与进来的同学都是很优秀的,他们积极响应国家体育强国的号召,在赛场上挥洒青春,结果并不是唯一的,也许会有遗憾,但是他们让我对下一届的校运会充满期待,城院,未来可期!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也能崩发出像今天这样的磅礴的力量。


校运会的你格外耀眼  

赛场上的一幕幕   

将是你今后难忘的回忆  

新火试新茶 诗酒趁年华  

精彩仍在继续 人生依旧闪光



( 图片:网络摄影部  一审:段懿芳   二审:叶云峰  三审:万文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