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2023.05
语言文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活动
2023-05-30
作者:语言文化学院闫刘荣
发文单位:抗疫专栏

  为积极落实“为群众办实事”的志愿服务理念,构建美好社会,切实为人民服务,2023年5月20日上午,语言文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员代表前往东莞市第八医院开展志愿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以温和的态度和友善的举动感化“慢”小孩,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活动伊始,志愿者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活动的内容包括陪伴慢小孩阅读、绘画、做粘土,演绎故事箱剧本,配音等。



  活动期间,志愿者积极引导孩子们给演绎的故事配音,耐心地教孩子们如何进行手工制作,引导他们进行阅读,带领他们进行图画理解。志愿者仔细回答孩子们的疑问,给他们帮助和鼓励,激励他们与自己的家人一起完成这一活动,她们温和友爱的举动让孩子和家长感到温暖。



  本次“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加强我院与东莞市第八医院的联系,有利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我院学生更好的服务百姓,帮助有需要的人,有利于学生党员在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社会责任感,彰显青年担当。


( 图片:闫刘荣   一审:高政  二审:叶云峰  三审:万文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