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2024.03
我校召开2024年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工作会议暨第一季度分析研判会
2024-03-14
发文单位:党建思政

3月13日上午,学校党委在行政楼112会议室召开2024年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工作会议暨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海冬主持。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书记、副书记,机关党总支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根据有关指引,党委书记章德胜结合学校实际,对2024年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章德胜书记指出,各级党组织、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及总体国家安全观,严格遵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强化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坚决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党委副书记李海冬强调,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明确其对于党的事业以及国家政治安全的重大意义,要从战略的高度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增强政治站位,强化主体责任,加强领导,确保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不被旁落。



    会上,学校党委下发了工作方案,并与各责任单位签订了2024年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各二级单位分别就当前形势进行分析、讨论,并对后续的工作计划进行布置。
 (一审:叶云峰 二审:刘澜珺 三审:冯江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