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2022.10
学校纪委委员赴基层党组织走访调研
2022-10-17
作者:党群工作部陈东汉
发文单位:抗疫专栏

为认真落实学校《中共东莞城市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联系二级党组织工作制度》,深入了解基层工作的情况,调研学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强对各二级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指导与协调。近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玉侠一行走访调研了学校各二级党组织。



刘玉侠、陈东汉、赵颖娴、林蓉、都振华五位纪检委员根据联系分工安排,分别走访了联系的二级党组织,与各二级党组织书记、院长、副院长、纪检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等领导干部开展座谈,就学校作风建设、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等既定调研主题进行深入调研,并听取了基层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建议。



纪委书记刘玉侠指出,学校转设以后,在新的赛道上面临新的挑战,学校的中心工作也有较大的变化和调整。面对新变化、新常态,务必要抓好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保障纪检工作常态化和沟通机制畅通。她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共同构建党委、基层齐抓共管的良好形势,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扎入基层,引向纵深。尤其要发挥好“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的思想政治引领作用,发扬中国共产党的斗争精神,既要做好表率,还要敢于发声,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氛围,用良好的精神面貌,喜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党委办公室主任姜虹、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黄璀,也参与了走访调研,就基层党建与意识形态工作与各二级学院进行了交流讨论。



( 一审:陈东汉  二审:黄璀  三审:姜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