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2022.11
办实事!我校图书馆新增阅览座位为师生解忧
2022-11-08
作者:图书信息中心王秀娟
发文单位:学校要闻

近几年我校学风建设成效显著,校园学习氛围浓郁,考研、考公、法考、教师资格证等人数逐年增多。开学以来,随着新同学的到来和学子考研热情的不断高涨,图书馆学习人数爆发式增长,图书馆座位资源日趋紧张,出现一座难求的现象。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图书馆认真落实,依托校内各部门,多措并举,以读者需求为导向,近期完成增加一批座位资源,新增座位600个。我校图书馆总座位数超过3000个,实现同类院校图书馆座位数量名列前茅。

在新增座位的布局和安排上,充分调研,结合考虑读者喜好、空间布局与读者需求三个因素,不断调整优化并最终完成新增阅览座位工作。

座位增加当天就有很高的利用率,收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得到了学生的好评。后续图书馆将着力对新增桌椅区域做好灯管加装和桌椅清洁工作,为读者提供一个明亮、洁净的学习环境,全力提升图书馆服务水平,提高读者满意度。



(图片:王秀娟 一审:段懿芳  二审:叶云峰  三审:万文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