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2022.11
学思践悟二十大 | 机关一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9
作者:机关一党支部黄之琪
发文单位:抗疫专栏

10月31日,机关一党支部在行政楼407召开支部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擘画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和实践路径,就未来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作出了全面部署,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做到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旨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会议还进行了支委委员增补选举,选举翦建新同志为支委委员。

根据《中国共产党东莞城市学院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办法》,会议对接收陈嘉慧同志为预备党员进行相关讨论及表决。经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同意接收陈嘉慧同志为预备党员。


(一审:段懿芳  二审:叶云峰  三审:万文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