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2022.11
我校召开青年教师党员座谈会
2022-11-14
作者:党群工作部陈雅琴
发文单位:抗疫专栏

11月9日下午,学校召开青年教师党员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玉侠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党委办公室主任姜虹主持。

座谈会上,7位来自不同二级单位的青年教师党员代表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工作情况,感想感悟逐一做了精彩发言。畅谈了从教以来的成长与收获,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如何提升自己、成就学生;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展现了学校青年教师党员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的职业素养。

刘玉侠副书记认真听取了每一位代表的发言,并对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青年教师要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二要勇挑重担,将个人的成长融入学校发展之中,抓住机遇,脚踏实地,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三是作为新入党的年轻党员,要谦虚主动地向身边的老党员学习,学习他们顽强的意志、崇高的品格、朴实的作风,同时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发扬好党的优良传统,赓续好党的精神血脉。

姜虹副部长勉励与会青年党员教师在工作中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注重把党建与个人专业相结合,凸显党员干部在业务工作中的参与度,凝聚起学校发展的磅礴力量。


( 一审:陈东汉  二审:黄璀  三审:姜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