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2023.03
喜讯!我校党建“双创”工作再创佳绩
2023-03-13
作者:品牌中心陈文轩
发文单位:学校要闻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第四批全省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评审结果。我校数字经济学院党总支入选全省高校党建“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入选全省高校党建“样板支部”创建单位。城院师生用一个个获奖喜讯,一项项荣誉,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校园落地生根、全面开花、硕果累累。



数字经济学院党总支和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历经数月筹备、在校级党建“双创”项目成果考核中,结合专业特点,以小切口、大效果的特色成果,经过激烈角逐脱颖而出,在省委教育工委评审中再次斩获殊荣。此次遴选产生了第四批全省党建双创工作培育创建单位“党建工作示范高校”5所、“党建工作标杆院系”51个、“党建工作样板支部”294个。

自教育部开展党建“双创”工作以来,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开展了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工程,推行五大提升计划,设立了两批共计10个校级党建“双创”培育项目,取得了显著的成效。目前,我校已拥有1个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2个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2个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1个全省“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接下来,学校将继续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拓创新,继续加强组织领导,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有计划、分步骤继续开展培育创建工作,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党建品牌建设,推动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高水平党建引领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 一审:叶云峰  二审:姜虹  三审:万文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