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2023.03
人工智能学院携手广东泰迪智能科技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2023-03-17
作者:人工智能学院陈强
发文单位:部门动态

3月15日上午,我校人工智能学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在广东泰迪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玉侠,人工智能学院名誉院长牛熠、党总支书记唐洁、副院长张伟明、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教研室主任陈强、人工智能教研室主任徐昊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泰迪智能科技董事长张良均发表致辞,他代表公司欢迎我校领导的到来,感谢学校对公司建设发展的支持和信任,并介绍了泰迪科技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人工智能专业群及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他希望能够与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训、学生就业等方面取得双赢的合作发展。

仪式结束后,双方就合作的具体细节进行了协商与交流,并对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等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实践教学开展等进行了交流。

交流会上,刘玉侠副校长表示,此次我校与泰迪智能科技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加深了校企合作,将进一步对提高创新型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大学生的创新创业实践能力,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促进培养高质量技术型人才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牛熠院长对人工智能学院的师资队伍、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就业需求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希望能够不断加强与企业的交流对接,在人才培养、课程开发、实习就业、项目研发、成果转化等多方面进行全面合作。

会后,在泰迪公司技术人员的带领下,学院领导一行参观了泰迪智能科技和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实验演示。





此次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挂牌提升了校企合作水平,拓展了我院毕业实习平台和就业渠道,为提升学院人才培养水平和毕业生就业质量打下了良好基础。

(图片:陈强 一审:张家礼  二审:唐洁  三审:牛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