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2023.05
我校举行“学习二十大 翰墨著华章”2023 年校园书画创作大赛!
2023-05-20
作者:数字经济学院马恩娜
发文单位:抗疫专栏

 为全面推进学生综合素质养成教育,提升城院学生的综合竞争力,由校团委主办的校园文体艺术季系列活动之“学习二十大,翰墨著华章”2023年校园书画创作大赛决赛于5月18日下午在综合馆隆重举行。东莞城市学院校长陈明,校长助理、学生处处长任广新,学生处副处长刘维仝、范琪等领导出席。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王宁副教授、语言文化学院陈如碧博士,就业指导中心林桂宏老师作为本次大赛评委。



 首先,器乐队带来精彩的开场表演《战台风》,为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会上,学校校长陈明发表致辞,他希望城院学子通过这次比赛,能让广大师生同学更深刻地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提升民族自豪感,期待同学们在比赛中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在形式和内容上进行突破和创新,不断提升艺术水平。



 现场陈明校长为校学生会赠字“为同学服务”,由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作为代表接受赠字。陈明校长希望校学生会全体人员保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初心。


 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紧锣密鼓地进行创作,发挥出自己最佳的状态,呈现自己最高的水平。



 创作时间截止后,评委对决赛作品进行现场评审。




绘画组

一等奖:薛静虹
二等奖:陈君华、闻嘉慧
三等奖:罗仲文、苏乐瑶、陈健宁
优秀奖:戴铮盈、陈诺彬、刘嘉怡、王镁

硬笔组
一等奖:胡琼丹
二等奖:方泽彬、赖佳怡
三等奖:金思宇、吴佳佳、杨子真
优秀奖:徐秀芳、潘清华、龙嘉毅、曾宝芝

软笔组
一等奖:董淇欢
二等奖:潘新雨、廖芬芳
三等奖:曾歆怡、李紫欣、王业

优秀奖:侯晓冉、罗习羽、吴沁潼、梁岗


  





本次“学习二十大,翰墨著华章”2023年校园书画创作大赛丰富了城院学子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发学生对美术及书法的兴趣,提高我校学生的艺术修养、审美情趣,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



( 图片:黄蕊 刘先欣 龙潇 郑子莹  一审:段懿芳  二审:叶云峰  三审:万文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