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2023.01
东莞政企一行来我校参观调研
2023-01-05
作者:品牌中心叶云峰
发文单位:学校要闻

1月3日,东莞市应急管理局塘厦分局副局长孙逊、东莞市湖南商会党支部书记陈浪舟、东莞市冠佳电子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垂猛一行10人来我校调研。我校执行校长李树英、副校长刘玉侠,人力资源部、全球合作与交流处、智能制造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以及创意设计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执行校长李树英对东莞市政企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以及学校转设后的办学理念、专业群设置、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他希望大家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巩固深化合作,共同为东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刘玉侠副校长作了发言,她希望政校企三方进一步围绕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领域深化合作与交流,共同推进学校与企业、学校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为东莞及大湾区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共同谱写校政企协同发展新篇章。



在座嘉宾分别介绍了所在单位和企业的基本情况,对我校的国际化人才的办学理念、面向东莞以及大湾区的人才培养定位、教学改革给予了高度的称赞,希望双方就政校企合作、产学研合作、员工技能培训、人才招聘等方面加强合作。会上,我校相关学院和企业家代表还就下一步校企合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座谈会前,市应急管理局塘厦分局孙逊副局长、东莞市湖南商会党支部陈浪舟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图书馆、智慧教室、人工智能实训基地、商科实训基地等。来访人员对我校办学条件、教学改革模式、人才培养方式给予了高度肯定。


(图片:叶云峰 一审:段懿芳  二审:叶云峰  三审:万文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