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2023.01
我校“超大城市法治研究院” 受邀参加东莞市委政研室与市社科联专家座谈会
2023-01-07
作者:法学院陈士斋
发文单位:学校要闻

1月4日,“东莞市社区管理体制改革调研专家座谈会”在市委党校社科大楼会议室召开,此次座谈会由东莞市委政策研究室、东莞市社会科学联合会召集。我校法学院“超大城市法治研究院”受邀参加座谈。

座谈中,刘红院长向政研室、社科联的领导介绍了我校法学院“超大城市法治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前期开展的社区管理调研情况;王伟教授、陈士斋副教授分别从社区治理的不同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



市社科联二级调研员尹国强对“超大城市法治研究院”的成立表示祝贺,就“超大城市法治研究院”所提供的调研材料给予了高度评价。尹国强调研员进一步表示,未来社科联与研究院要加强交流互动,就社区治理等问题开展合作研究。



一同参加座谈的还有东莞市委党校、东莞理工学院、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广州新华学院的专家学者。



( 一审:段懿芳  二审:叶云峰  三审:万文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