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2023.03
商学院赴深圳大学经济学院学习交流
2023-03-20
作者:商学院魏薇
发文单位:部门动态

2023年3月17日,东莞城市学院数字经济学院副院长侯瑞瑞、数字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炯贤、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梦丹及两个学院教师与辅导员一行16人前往深圳大学经济学院学习交流。深圳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颖及教师、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






深圳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颖致欢迎词,双方相互介绍了参会的教师、辅导员代表。东莞城市学院数字经济学院副院长侯瑞瑞和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梦丹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等基本情况。




随后,大家分组开展学习交流。分别就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党建带团建工作、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座谈会后,学习调研组一行参观访问了党建活动室、心理访谈室、学生文体中心等校园景观。



(图片:魏薇 一审:段懿芳  二审:叶云峰  三审:万文双)